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壓力過濾器的原理和優點



  壓力過濾器是一種應用非常廣泛的設備,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脫水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發展前景非常樂觀。

  應用原理:
  壓力過濾器是當前工業水處理設施中必備的設備,廣泛用於制藥、鋼鐵、化工、機械、礦山等行業中。通過創建一個非常大的過濾介質兩端的壓力差的壓力過濾器的功能。有不同類型的過濾介質中所使用的從流體中除去污染物。普遍使用的媒體有砂,礫石,活性炭,顆粒狀的介質。

  性能優點:

 過濾設備 (1)可在一定壓力下正常運行,既保證出水壓力,又滿足水質處理要求,淨化出水可直接輸送至高位水塔,省去一般供水工程所需的二級水泵及配套設施,節約投資及運行費用。

  (2)根據原水水質特點及淨化處理要求,選用活性炭、無煙煤、均質石英砂等綜合配比濾料,過濾效果好,出水水質穩定。

  (3)設備連接管路少,操作簡便,易於管理和維護。

  (4)壓力過濾器是水處理行業中傳統的淨水裝置,應用廣泛,占地面積小,安裝操作方便。

  近幾年來,隨著人們環境保護意識的增強.我國環保設備行業發展迅速,壓力過濾器控制系統的正常運行標志著我國國產化水處理設備正在步人國際水處理先進技術行列。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