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珍貴瞬間 婚禮經典鏡頭



  最美的綠葉是伴娘婚禮音樂那道風景
  因為都是女孩,所以無話不談,因為是閨蜜死黨,所以情比金堅,在好姐妹的婚禮上,還有什麼比閨蜜組成的伴娘團更聲勢美妙?她願為你甘當綠葉!

  專家建議:

  對拍攝很有幫助,美麗的姐妹團統一著裝,令婚禮錦上添花。第一時間如果沒辦法達到全體統一著裝,弱化一點的建議是至少請當天近身的朋友們正裝出席。

  執之子攜手,與子攜車
  新娘坐車遠離了父母,那一瞬間心酸而至,有別以往的不舍,新人可以拿起裝飾小道具。迎親的路也不算短,婚車上的每個趣味瞬間,都是不可磨滅的經典小景。

  專家建議:

  由於車輛的顛簸、隨行人員的喧亂等因素,這個時候拍出清晰或唯美的照片並不是最重要的,一場婚禮中的精彩瞬間往往稍縱即逝,即使來不及對焦和調整參數。

  讓愛的玫瑰花瓣下得更猛婚禮樂團
  即使晴天麗日,也有濃情四溢的親友團為新人婚禮音樂下起花瓣雨,接受最美好的祝願,芳香美麗的玫瑰花瓣雨會灑向前進的每一步,無疑是女孩心中最浪漫的婚禮畫面。

  專家建議:

  當婚禮樂團新人真情流露的時候,比如開心的笑或者感動的哭,這個時候就要用鏡頭記錄下來。這時新人如何表現都不要緊,重要的是那一瞬間的情感釋放,足以渲染整張照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