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室內裝修顏色搭配是大事 選對色彩助健康



1、綠色

顏色為綠色的家庭居室牆面裝台中室內設計修有益於消化,保持身體平衡,對好動者及壓抑者能起到鎮靜的作用,對疲勞及情緒低迷者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綠色作為一種中立顏色,綠色與復蘇、生長、變化、天真、富足、平靜等有關,可以消除神經緊張、改善心髒功能,解除眼睛疲勞,對治療神經系統疾病、發燒、潰瘍、流感、瘧疾、性病和癌症等疾病略有療效。

2、黃色桃園室內設計

家中漆黃多者,心情悶憂,煩熱不安,有一種說不出來得的驚、憂感覺,因此使人的腦神經意識充滿著多層幻覺,一些神經比較大條的人最忌此色了。

3、紫色

紫色是由溫暖的紅色和冷靜的藍色化合而成,有效維持體內鉀平衡,對於運動神經、淋巴系統及心髒系統具有壓抑作用。紫色是尊貴的顏色,如北京故宮又稱為“紫禁城”,亦有所謂“紫氣東來”。家庭居室裝修中運用紫色,是極佳的刺激色。

4、靛藍

該色不適用於家庭居室大量裝飾,可小面積鑲嵌搭配。靛藍影響視覺、聽覺和嗅覺,可調和肌肉,減少或停止出血,可減少輕身體對疼痛的敏感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