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電子血壓計作為新興的醫療替代品:零水銀 更方便 夠准確



  醫療電子化零水銀行動旨在宣傳汞污染對環境和健康的危體脂計血壓計害,提升公眾的防護意識;通過普及綠色環保的電子血壓計的使用等健康教育活動,引導公眾選擇使用電子產品,遠離汞污染,並倡導更多參加到醫療電子化零水銀行動中來,為患者營造綠色醫療環境。

  電子血壓計采用傳感器采集脈搏信號,靈敏度高,不需要依靠聽力和視力來測量,自動充氣、自動記錄、自動放氣,速度均勻,使用液晶顯示結果,更加直觀,非常適合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普通大眾家庭使用。

  有資料顯示,在采用電子儀器進行血日立家電壓、血糖、體溫的家庭監測領域,國外市場已經相對成熟。高血壓防治專sony數位相機家胡大一教授發言說,電子血壓計作為一個新興的醫療替代品,已歷經三代更新,目前已經是國際公認的能夠准確測量血壓的工具。且電子血壓計不需要再手動充氣、放氣,只需輕輕按動按鈕,就能完成測量,操作簡單,隨時隨地都能測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