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珍貴瞬間 婚禮經典鏡頭



  傳奇之所以為傳奇,只因為在人群中偶然瞥見的一眼。婚禮婚禮樂團是一生中最特別時刻,太多剎那值得留念,婚禮樂團在白發蒼蒼時回溯那些個讓愛情走成私家傳奇的一個個瞬間。快門的喀嚓聲都顯得如此珍貴,因為幸福無論多少都不算泛濫。

  光影流連,梳妝靜好
  新娘盤起了長發,披上了頭紗,或喧雜或平靜,都無關幸福女人如水的內心,這是一生最完美的時刻,潔白婚紗襯托著蓮樣的臉頰,呈現出無雙的純真與期待。

  專家建議:

  窗口附近是拍攝剪影的好機會婚禮音樂。通過剪影可以很好地表現當時相對平靜的氛圍,勾勒出人們優雅的姿態。新娘利用這個方位和角度,在攝影師指揮下展現靚麗側顏,留下最美妙一幕。

  抬著妹妹嫁出門
  中國式婚禮的熱鬧與繁華,新娘出門向來最具地婚禮音樂方特色,根據不同地區,有風格迥異的形式,唯此才能呈現出喜慶二字,越喧囂越熱鬧,越能體現出大中國的紅火勁兒。

  專家支招:

  通過用光、構圖和瞬間捕捉,不利因素也可以轉化為有利因素。而對新人的要求,一是放松,二是盡情,將當日主角氣場充分釋放,就是絕對焦點。

  接親通關大PK
  各種新奇古怪的進門禮都呈上來!捉弄新郎官兒和伴郎的大招統統放出來!要帶走一家人的掌上明珠,伴娘團的好姐妹,豈有那樣容易?迎親歡樂頌,唱響幸福新生活的最歡樂節拍。

  專家建議:

  迎親環節是婚禮中的一個小高潮,新人往往喜極而泣,情緒波動較大,不受理智控制。此時更需要婚禮攝影師快速准備好拍攝角度、參數,預見並等待精彩瞬間的出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