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空氣淨化器濾網要定期更換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提升,空氣手套箱淨化器有望成為家庭必備品。空氣淨化器在使用時應該注意什麼?采訪了業內人士吳偉軍。

  吳偉軍介紹,淨化器的濾網是一個最直接的淨化部分,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過濾下來的污染物,完全附著於濾網之上,如果長時間不更換,勢必會影響淨化效果。

  而其中很關鍵的HEPA濾網,大部分是不可以清洗的,即便是可以清洗的材質,清洗過後的淨化率也會下降,所以如果想要保持好的淨化效果的話,建議定期更換。

  使用上,雖然有了淨化器,但是在空氣質量好的時候,希望大家還是適當地要開窗通風,這個時候可以讓我們高效率濾網的淨化器進行休息。

  如果您的濾網髒了,尤其是HEPA濾網,雖然不能洗,但是您可以選擇輕輕抖落,或者用吸塵器去吸掉表面的灰塵,當然這一系列動作最好是在屋子外面、您戴口濾網罩的前提下完成,否則辛苦過濾好的灰塵又抖落在屋子裡或者吸入體內,那就得不償失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