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塑料飲料瓶蓋比金屬瓶蓋更受歡迎



隨著塑料瓶包裝在這些領域的廣泛應用,塑創業加盟料瓶蓋也越來越體現它的重要性。塑料瓶蓋作為塑料瓶包裝中的一個重要的環節,起到保護產品質量和塑造產品個性的作用。全球飲料權威調研機構英國近期發布一份報告,稱在市場上塑料飲飲料加盟料瓶蓋比金屬瓶蓋更受歡迎。

在2013年,金屬瓶蓋占據48%的市場份額,而塑料瓶蓋已超越金屬瓶蓋,為49%,在全球飲料瓶蓋市場中占據最大份額。在2007年,金屬瓶蓋占據51%的市場份額。

“去年在所有消費者零售包裝貨物中,塑料瓶蓋突破臨茶飲加盟界值,超越金屬瓶蓋所占市場份額。”包裝服務部門總監Dominic Cake Bread說道。

稱,塑料瓶蓋的創新幫助推動增長。利用先進技術制造的塑料瓶蓋更輕更耐用,對節約成本和能源帶來裨益。

隨著can2-closure可重封塑料瓶蓋等創新產品的推出,預計,在2017年塑料瓶蓋和金屬瓶蓋之間的差距建輝進一步擴大,屆時塑料瓶蓋將在全球瓶蓋市場中占據52%的份額。

Cakebread對塑料容器的采用以及瓶蓋設計、材料和系統上的持續創新對近年來塑料瓶蓋的市場增長做出了一定貢獻。

“聚合物的重量和成本下降,同時又能維持或提高工藝性能和便利性,這就是重點。存料具備較大的靈活性,塑料瓶蓋的優勢在不斷呈現,將會改變瓶蓋市場的需求。”Cakebread說道。

塑料瓶蓋起到兩個作用,一是美觀性,作為塑料瓶包裝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小小的塑料瓶蓋可是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二是密封性,對內裝物起到保護的作用,這也是瓶蓋的基本功能。現今,既輕薄又易於開啟的塑料瓶蓋應用於飲料包裝中方便了消費者,同時也加快了飲料業的發展。

目前國內飲料行業競爭激烈,不少知名企業在提高產品質量的同時,紛紛將目光轉向塑料瓶的包裝上。為了更好地滿足產品的個性化需求,飲料企業同時在塑料瓶蓋上下足了功夫,很多供應商們推出了不同功能和形式的塑料瓶蓋,這樣不僅能夠適應產品的需求,也給終端用戶企業帶來了更多選擇的機會,塑料瓶蓋的地位逐漸被凸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