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真空烘箱 引領國內烘箱發展



在各種烘箱制藥設備紛紛走向自動化,高效率的今天,國內真空烘箱設備也不甘示弱,各種帶有“高效”、“節能”標簽的真空烘箱充斥國內市場。市場之大,難免有“魚目混珠”之嫌。

真空烘箱專為干燥熱敏性、易分解和易氧化物質而設計,能夠向內部充入惰性氣體,特別是一些成分復雜的物品也能進行快速干燥。該產品有以下特點:1、長方體工作室,使有效容積達到最大,微電腦溫度控制器,精確控溫。

2、鋼化乾燥機、防彈雙層玻璃門觀察工作室內物體,一目了然。

3、箱體閉合松緊能調節,整體成型的硅橡膠門封圈,確保箱內高真空度。4、工作室采用不鏽鋼板(或拉絲板)制成,確保產品經久耐用。

5、儲存、加熱、試驗和干燥都是在沒有氧氣或者充滿惰性氣體環境裡進行,所以不會氧化。

工業烤箱 6、最短加熱時間,與傳統干燥烘箱比加熱時間減少50%以上。真空烘箱因為是由電力提供熱能,而濕的物品是會導電的,故在使用上宜小心不要有漏電的現像發生,故一般烘箱都要接地使用,以保安全。若沒有地線也要確認烘箱沒有漏電的現像;若有輕微的漏電現像,可試著將插座拔起後將插腳以相反方向再插入,若沒有漏電現像可小心使用,若仍有漏電現像則應立即停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