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舞蹈塑膠地板企業與經銷商互利互惠



  經銷商對於地板企業來說是一個需要長期發展的過塑膠射出程,招商進來並不一定等於已經招到財,地板企業要知道如何精准把握經銷商以及如何與經銷商“好好相處”,這樣,企業與經銷商才能達到長期合作共贏的發展狀態。

  招商前鎖定目標 精准把握經銷商

  舞蹈塑膠地板企業在選擇經銷商時就相當於男人“找老婆”,要想找一個會“持家”“過日子”的經銷商,所以企業在選擇經銷商前就要盤點企業的自身資源,從發模具製造展的角度考慮的品牌、產品、渠道、區域、目標及發展管理,對自身實力做出客觀的判斷,考慮變動帶來的需求。

  地板企業與經銷商共贏 你不知道的秘密

  YOSO優尚舞蹈塑膠地板說如果合作前沒有對經銷商進行細致的調查,經過一段時間的合作發現所選的經銷商不合適再換掉的話,市場上就會留下一大堆的後遺症,被換掉的經銷商還會在同行之間給你散步負面的謠言,就會出現整頓一個做爛的市場比開發8個新市場還難的局面。

  招商後培養經銷商以期長期合作

  另外就是尋找到了一個能持家過日子的老婆,婚後還要對婚姻認真經營,否則,一不小心就會有“第三者插足”,老婆移情別戀被第三者挖去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所以,企業在尋找到合適的經銷商後,只有與經銷商同呼吸,共命運,利益共享、風險共擔,達到一種真正意義上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廠商才能“相濡以沫”白頭到老,才能同舟共濟,抵達戰略雙贏的成功彼岸。
射出代工
  因此企業為了避免“招商不跟蹤,到頭一場空”的情況發生,就必須對目標經銷商進行詳細的調查,跟目標經銷商合作就要協助其達到雙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