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建築行業機械設備的分類性能介紹



在日常建築機械設備中,常見的機械設備高空車有:塔式起重機、高空作業平台、升降機、起重設備、吊運機、高空作業車、樁機、鋼筋調直切斷機、電機、破碎機、混凝土攪拌機、混凝土輸送泵、混凝土配料機、混凝土噴射機、振動器和振衝器等等,它們組成了工程建設和城鄉建設所用機械設備。

建築機械按不同的工作方式可以分為不同的類型,下面文章將從挖掘機械、鏟土運輸機械、壓實機械、工程起重機械、樁工機械、路面機械、混凝土機械及制品機械、鋼筋及預應力機械、裝修機械和高空作業機械幾方面來敘述各方面機械的分類。具體分類如下:

挖掘機械:包括單鬥挖掘機、多鬥挖掘機、挖掘裝載機。
鏟土運輸機械:推土機、鏟運機、翻鬥高空作業車機等。
壓實機械:包括壓路機、夯實機等。
工程起重機械:包括塔式起重機、履帶起重機、施工升降機等。
樁工機械:包括振動樁錘、液壓錘、壓樁機等。
路面機械:包括瀝青灑布機、瀝青混凝土攤鋪機等。
混凝土機械:包括混凝土攪拌機、混凝土攪拌輸送車、混凝土泵等。
混凝土制高空車出租品機械:包括混凝土砌塊成型機、空心板擠壓成型機等。
鋼筋及預應力機械:包括鋼筋強化機械、鋼筋成型機械、鋼筋連接機械、鋼筋預應力機械等。
裝修機械:包括灰漿制備及噴塗機械、塗料噴刷機械、地面修整機械高空作業車出租、裝修吊藍、手持機動工具等。
高空工作車 高空作業機械:包括高空作業車、高空作業平台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