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濟南12個便民服務站開門納客


  近日,濟南市運管辦在歷下區、天橋區、市中區等地設置歌林服務站的12個便民服務站正式開門納客。

  自2013年以來,濟南市聲寶服務站運管辦、汽車維修行業管理處、交通運輸行業培訓服務中心,整合相關職責,組建了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聲寶歌林服務站辦公室和車輛管理辦公室,分別在全市設置了12處便民服務站,派駐人員聯合辦公、現場辦公,實現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和車輛管理“一站式”、“一條龍”服務,以此提高行政效能。

  此外,為解決車輛辦證難的問題,運管部門又在濟南市設立了3個道路運輸車輛管理便民服務站,將辦公場所轉移到檢測站,實現群眾就近辦理上線檢測、證件發放(道路運輸經營許可的補發、換發,道路運輸證的核發、補發、換發)、二級維護、技術等級評定、年度審驗等5類9項業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