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春蘭社區設立助學服務站



  9日上午,泰州分校的校長昌海波趕到春蘭聲寶歌林服務站社區,給社區的貧困兒童蔣悅送來了500元的愛心助學款,成為春蘭社區“愛心1+1”助學服務站一名新的愛心志願者。

  春蘭社區居干孫亞平說,春蘭社區“愛心1+1”助學服務站將建立愛心賬戶,用於管理參與助學行動的志願者捐助的助學金,每一位入賬的愛心人士都會進行登記,社區工作人員將會根據愛心人士的意願,組織相關愛心助學活動,將助聲寶服務站學金發放到需要幫扶的貧困兒童手中。

  據介紹,2011年11月,春蘭社區首次開展了“愛心1+1“助學服務活動,隨後成立了“愛心1+1“助學服務站,先後共有5名歌林服務站愛心志願者加入服務站,結對幫扶了社區5名貧困兒童。

  “除了在生活上進行幫助,學習上還會一對一進行輔導。”昌海波說,泰州分校每個月將資助蔣悅不低於300元的生活費,直到她高中畢業。除此之外,在每周六、日都會安排語、數、外的老師,對蔣悅的功課進行免費輔導,幫助她提高學習成績。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