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塑料加工機械高科技生產設備前景廣闊   


  工業機械手是近幾十年發展起來的一種高科技自動化生產設備。工業機械手的是工業機器人的一個重要分支。它的特點是可通過編程來完成各種預期的作業任務,在構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機器各自的優點,尤其體現了人的智能和適應性。機械手作業的准確性和各種環境中完成作業的能力,在國民經濟各領域有著廣闊的發展前景。
  
  機械手是在機械化,自動化生產過程中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型裝置。在現代生產過程中,機械手被廣泛的運用於自動生產線中,機械人的研制和生產已成為高技術鄰域內,迅速發展起來的一門新興的技術,它更加促進了機械手的發展,使得機械手能更好地實現與機械化和自動化的有機結合。
  
  目前國內機械於主要用於機床加工、鑄鍛、熱處理等方面,數量、品種、性能方面都不能滿足工業生產發展的需要。工程塑膠所以,在國內主要是逐步擴大應用範圍,重點發展鑄造、熱處理方面的機械手,以減輕勞動強度,改善作業條件,在應用專用機械手的同時,相應的發展通用機械手,有條件的還要研制示教式機械手、計算機控制機械手和組合機械手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