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吵架本不想分手 沒想到衝動竟沒法挽回



我跟他在一起大半年了,由於工作的原和合術因平時很少能碰面,但是我們很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機會,他也總想盡辦法出來陪我。

就在分手的前幾天,我們都在一起,很親昵,也挺好的。他的同事說他甚至打算在這個月要帶我回家見他的父母。

沒想感情挽回到第二天,他在忙,我們之間有些矛盾,我就跟他在電話裡吵了起來,最桃花運後我說我覺招桃花得你不適合我,不懂我。然後又吵了一會兒,他一再強調改天再談,可我卻不依不饒,把他激怒了。最後他斬桃花跟我提出了分手,說他不適合我。然後就掛我電話了,我以為他只是開玩笑,沒想到過兩天我給他打電話,在電話裡他很堅決的說分手,他覺得我們經常吵架,處不下去。任我怎麼哀求,他都堅決分手,並且不願意見我。

之後,我就再也沒跟他有聯系了。

聽說他跟我分手後,情緒波動很大,甚至跟客戶打起架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這個人很大男人,脾氣比較急,做事情也比較沒耐性。

我曾找他的兄弟去問過他的情況,他跟他的兄弟說我們性格不和,已經分手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