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淺談塑料加工行業的發展方向


回顧2013年,塑料行業的發塑膠零件展突飛猛進,展望2014,塑料將會有一個更好的未來。塑料制品是現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大到家具家電,小到螺絲紐扣,塑料已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了。

一、塑料作為新材料技術革命的重要領域,是新興戰略產業的重要支撐和組成部分塑膠加工

二、作為新興塑膠射出產業的塑料加工業正處於迅速發展的成長期,巿場射出加工需求強勁;

三、塑料加工業現代產業體系初步形成為塑料加工業快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四、第三次工業革命浪潮為塑料加工業發來難得的發展機遇,搭建新的創新平台。

表示:以新能源、互聯網、新材料和信息技術為重要內容的第三次工業革命正迅速發展,催生並加快數字化制造、智能化制造和綠色制造的發展,同時當今世界正進入大數據時代,新型互聯網在獲取海量數據的同時,與全球計算機網絡相互融合推動了雲計算的發展,將大大改變信息、知工程塑膠識技術獲取方法。這為塑料加工業發揮後發優勢,趕超世界先進水平帶來難得的發展機遇,為塑料加工業創新驅動發展搭建了新的平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