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電眼招桃花 修復眼周肌膚是關鍵


換季面臨肌膚缺水的情況斬桃花,千萬不要小看眼周這一塊輕薄的肌膚,稍不留神沒有細心護理,就會出現種種問題。

黑眼圈加重:並不只是熬夜和工作壓力過大造成的眼部血液循環不暢而成的黑眼圈,實際上肌膚缺水導致的血液循環減慢同樣是不容小覷的原因之一。

眼周干紋:當在化妝時出現眼部肌膚卡粉的現像,這個時候就說明缺水的眼周已經讓你的眼部起了褶皺,如果不及時補救,會加速皺紋的形成。

日常生活中,眼部肌膚的嬌嫩應該讓我們尤為注意。所以,眼部的卸妝產品不可以與面部混淆。選擇專業眼部卸妝產品可大大降低對眼周肌膚的傷害。同時,清潔眼周肌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輕、柔、細。

清洗眼部肌膚的時候,少不了化妝棉的幫忙。在用化妝的時候,不要小氣卸妝液,多掉一點,盡量使化妝棉全部浸濕。由於化妝的棉絮屬於粗纖維物質,很容易磨傷眼部肌膚,這樣可以減少化妝棉對眼部造成的傷害。

防護要素:輕輕按壓、溫柔擦洗、仔細護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