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流動人口辦居住證可到兩個服務站



  近日,從昌崗街獲悉,目前街坊們除了可以到昌崗街政務服聲寶服務站務中心辦理居住證等證件之外,歌林服務站還可以就近到昌崗中路服務站和朝聖路服務站辦理。

  昌崗街地處海珠區商業繁華中心,轄內有22個居委會,至目前為止,昌崗轄內有出租屋25聲寶歌林服務站97棟9053套、居住流動人員約18000多人。為利於管理,方便新廣州人辦證等,昌崗街道將服務崗位前移到社區,在原有的昌崗街政務中心基礎上,於2007年3月成立朝聖服務站,2013年5月成立昌崗中服務站。這兩個服務站的服務時間為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這兩個服務站具備為流動人員信息登記、辦理居住證、出租屋租賃備案、申報納稅及日常巡查管理、受理投訴等功能,針對流動人員的工作時間的不定性,服務站提供上門采集資料、辦證、送證及預約辦理各項相關業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