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全球塑料加工機械市場需求將持續增長



  全球對塑料加工機械的需求預計將每塑膠加工年增長6。9%,達到371億年的2017美元,根據美國研究集團Freedonia Inc在一項新的研究,它將這種增長歸因於氣候更好的銷售,造成加速固定資產投資支出和經濟增長在塑料制品的生產。
  
  由於全球整體經濟形勢向好,收入提高,塑料產品消費需求和產量將持續增長。中國、印度和俄羅斯塑料加工設備銷售前景看好。土耳其、捷克、伊朗及其他發展中國家和地區得益於經濟穩步增長、工業化持續推進以及個人收入增加,對塑料加工設備需求將增長。
  
  而包裝在塑料加工機械市場仍將是最大的,占全部2017銷售額的三分之一以上。下一個最大的終端市場是消費品和建築。注塑設備仍將是最重要的一種加工機械,占近2/5的新銷售在2017年,由於其多功能性在範圍廣泛的應用程序,Freedonia說。
  
  但該集團預計3d打印機塑料的需求量增長最快的塑料加工設備的類型從一個相對較小的當前的市場基礎。擠壓機械銷售將增加在接下來的最快速度,支持世界建築活動的增長。“中國是目前全國最大的設備市場,占所有2012銷售額的29%,並在2017年將繼續引領全球需求。然而,印度將是增長最快的國家,每年擴大12%,”Freedonia說。
  
  區域的基礎上,它表示在中美洲和塑膠射出南美洲的銷售將爬最迅速,其次是非洲/中東地區。機械生產商,在亞洲/太平洋地區塑料加工機械的最快的裝船率高達2017,以中國為首,塑膠零件占地區總產量的59%。
  
  在歐洲,為了實現高效生產,機械設計十分講求全面自動化射出加工。此外,機械制造商經常與輔助設備制造商共同開發各種創新工具、高精機器人、外圍裝置與物流組件,以進一步鞏固歐洲橡塑加工機械在國際市場上所占的重要地位。
  
  不過,中國塑機的發展正在引起全球的格外關注,一是因為中國塑料機械的年產量工程塑膠位居世界第一,在世界塑機市場具有不可低估的重大影響;二是因為中國塑機的出口數量不斷增加,出口總值不斷上升,從而使全球塑機市場格局發生了新的變化;三是因為中國塑機的產品優勢明顯,不僅產品質量放心,而且性價比高,在國外市場具有相當的競爭力;四是因為中國塑機的發展速度令世界同行所驚嘆,而且產業結構調整不斷提速,產品檔次不斷提升,正在更大範圍、更廣領域、更高層次上參於國際競爭。

  隨著社會的自動化性質越來越強,許多人工操作的傳統機械已被摒棄,漸而被代替的是自動化操作,機械手便是自動化社會下的產物,對現代工業生產有著巨大的影響和作用,從微觀生活到規模化操作,機械手正在滲入人類生活中的細枝末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