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的性能及工藝


近年來,噴塗聚脲防水塗防水抓漏料得到迅猛發展,廣泛應用於建築、能源、交通、水利、化工、機電、環保等領域,顯示了強大的生命力。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理化性能

優良的抗水滲透性,整體無縫、組織致密、堅韌、黏結力強,真正的“皮膚式”防水。聚脲可用於迎水面防水,也可用於背水面防水。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可在-45℃~120℃下長期使用,耐熱性達160℃(能承受160℃短時間熱衝擊)。

耐候性、耐老化性好。芳香族聚脲在紫外線侵蝕下雖有泛黃現像,但無粉化和開裂,可以長期使用,耐凍融、耐冷熱衝擊及風雨霜雪的交變衝擊。

優異的物理性能。聚脲的抗拉強度、撕裂強度、衝擊強度、黏結力、延伸率、耐磨性、耐刺穿、抗碾壓、耐硌破、防濕滑等特點顯著,並且有優異的抗混凝土開裂性、對混凝土開裂的防護性及對失強混凝土結構的補強性。

良好的防腐功能。聚脲可耐大部分腐蝕介質酸、堿、鹽、海水、氯離子等的長期浸泡。

工藝性

聚脲反應活性高、固化速度快,垂直面、頂面及任意曲面可連續噴塗不流掛。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不需催化劑,5~20秒凝膠,10分鐘達到步行強度,可連續噴塗,一次施工厚度無限制,施工周期短、效率高。節點細部施工較方便,不需要專用纖維增強層。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對金屬、非金屬底材均有極強附著力,如鋼、鋁、鋼筋混防水凝土、木材、玻璃鋼、聚氨酯泡沫等。聚脲彈性體對混凝土的黏結強度≧5MPa(超過混凝土間黏結強度)。

抓漏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對溫度、濕度敏感性較小,施工時受環境溫度、濕度影響較小,配專用底漆在潮濕基面施工。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使用成套設備進行噴塗,生產效率高。用Graco-Gusmer的H-35PRO設備,每班最高可噴塗厚1毫米的塗層2000平方米。塗層表面光滑,連續無接縫。調節工藝參數,也可得到“麻面”狀表面,也可表面撒砂,增加和瀝青混凝土基面的黏結力。

噴塗聚脲防水塗料可根據要求加入各種顏料、填料制成不同顏色和功能的塗層,具有優異的表面裝飾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