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廣告招牌示範街邀你提意見


  今天從市市政市電視牆容管理委員會了解到,為加強戶外廣告招牌規範設置和管理,全面清理、整治違規設led招牌置的戶外廣告招牌,提升城市容貌景觀,海口決定以打造龍昆路、濱海大道廣告和招牌字幕機整治示範街為重點,開展我市戶外廣告和招跑馬燈牌專項整治工作。27日,龍昆北路戶外廣告招牌整治規劃設計公示牌將正式亮相街頭,接受市民“檢驗”。

  近一段時間以來,海口市按照戶外廣告和招牌的節點與整治任務要求,通過編制整治規劃,制定廣告招牌設置標准,全面清理違章設置的廣告招牌。城管部門對全市的戶外廣告招牌進行大檢查,及時查處設置不規範的戶外廣告招牌,對空置、陳舊、畫面破損、框架裸廣告招牌露、制作低劣、顯亮功能不全和存在嚴重安全隱患的責令限期改正,實現一類道路查處率達100%,完好率達100%。

  據介紹,海口著力打造龍昆路、濱海大道廣告招牌示範街,於近日完成龍昆路和濱海大道深化設計工作。現場看到,整治規劃設計公示牌分為“日景”效果與“夜景”效果兩種,對龍昆北路西南、東南、西北、東北四段部分建築所應設的廣告招牌進行了較為細致的設定。通過公示圖,廣告招牌應設在什麼位置、樣式、大小、顏色等均一目了然。市民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向相關部門提出意見和建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