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家居電視牆 歐式風吸引眼球


電視背景牆已經成了時尚家居必備的一種元素跑馬燈了,如果你的家中只給電視搭配一個簡單的電視櫃的話,那麼電視那一角落的設計會顯得尤其的空蕩,家居電視牆效果圖,還是歐式風格最能吸引人們的眼球,下面一起來欣賞吧。

噴塗塗刷方led招牌便,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熱等效能,有多種色彩選擇;而牆紙、牆布有多種花紋、圖案,更能體現主人的愛好。

家居電視牆效果圖:實木電視背景牆,也是一種潮流,比較環保。

設置兩個擱架擺放著主人心愛的藝術品,點綴其間,體現主人的高雅氣質。

家居電視牆效果圖:您心儀歐洲鄉村風格,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

電視牆,會讓您的客人無法移開他的字幕機視線,讓他感受到仿佛身處風景如畫的大自然。

家居電視牆效果圖:選擇是大有講究的,“樹小房新畫不古,所大必定是內府”。雖然只是一組電視牆簡單的字畫,卻成為客廳的點睛之筆,更充分體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電視牆作為居室裝飾的重點之一,在當前的裝修中占據相當的地位,它既是主人心思的流露,也是設計師的心血之作。

家居電視牆效果圖:黑白兩色主宰了客廳區域,整個廣告招牌電視牆面都被塗刷成了黑色,相對於對立面的白,黑色帶來的視覺衝擊力會更大,中間再適當點綴一點灰色和亮麗的彩色裝飾畫,空間層次更為飽滿精致。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