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專業極光唱詞字幕軟件 最方便實用的插件



廣告招牌 一.支持所有的版本:

無任何FCP版本限制或操作系統版本要求,通用性能更強。

二.友好的操作界面:

避免復雜的菜單操作,盡可能讓用戶通過簡單的界面按鍵進行設置及操作。

三.可自動匹配時碼:

用戶可將唱詞方便的添加到軌道上led招牌,自動匹配當前字幕機時間上的時碼。從而更為方便快捷的調整單個唱詞的時碼,無需重拍,節約大量的時間。

四.可自定義的模塊:

用戶可根據當前的需求進行個性化的模塊設置,滿足您對不同的字幕的出入及變換方式的要求,可無限次的應用無需每次重新建立。(如淡入淡出效果,飛入飛出等字幕)

五.可視化最終效果:

獨有的可視化解決方案,可在畫布中直接看到最終的字幕效果,方便您的工作。

六.可實時播出字幕:電視牆

生成的字幕可以在FCP中實時播出,無須反復渲染。

七.加入自定義特效:

對於生成好的字幕還可以對其進行進一步的編輯如:加入“濾鏡”,“轉場”特效(例如:blur,漫射,風狀模糊等)還可對單個字跑馬燈進行編輯。

八.無須脫離FCP工作:

所有編輯過程只需要在FinalCutPro中完成,在前台可以顯示極光唱詞工作菜單。只需要FinalCutPro無須QuickTime。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