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入住新房搬家注意事項



  其中,裝修就是一個。家庭裝修在施工時,台北搬家要使用大量的裝飾材料,其中絕大部分是化學合成材料,存在著易揮發的成分,因此裝修後的房間會有一定的化學氣味,剛一完工就入住,對人的身體沒有好處,應該晾置幾日,待氣味基本消除後再入住為好。

  一般最少應晾置三日,在晾置期間,應保證空氣的流通,避免雨淋及暴曬。如果室內使用酷醒油漆塗刷,時間應適當延長。牆壁使用多彩噴塗等含有苯、盼等物質的塗料,晾置時間應在一個月以上才能入住。在塗刷乳膠漆的房間,由於沒有氣味,完工後待面層干透即可入住。入住的時間以不讓房屋過久的晾置為好,過久的晾置,會由於氣候的變化,導致裝飾面的變化,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家庭搬入新居後,應首先對裝修時使用的材料及其維護有一定的了解,要熟悉電、水、通訊、電視等各類插座的位置、用途,進一步進行家庭裝飾時應對注意的事項都有一定的了解,這樣才能保證日後對裝修好的房屋正確使用,防止因使用不當造成損失。

  家庭裝修後,在搬家時一定要做好成品保護,不要磕碰裝飾飾面。牆面、地面裝修後都有一層裝飾面,破損後修補的效果比原裝修時要差,輕易損壞很可惜。所以,在搬家時應輕搬輕放,大件家具一定要事先計劃好再搬,最好台北搬家能拆成零部件,搬進後再組裝。

  在家庭室內工藝品陳列、字畫懸掛、玩具擺設、花卉放置等都應與室內裝修風格相統一,否則會給人以不倫不類的感覺,經常換洗的床上用品、窗簾、沙發套等,也應注意各用品之間的協調及與室內環境的搭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