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過量飲用甜飲料增子宮癌患病風險



  近段時間,有一項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女飲料加盟性過量的飲用可樂,果汁等含糖飲料將會容易導致子宮癌發病風險提高。

  研究人員以絕經女性為研究對像,分別調查了她們的含糖飲料及果汁飲料、不含糖飲料、甜點、澱粉、白砂糖等食物的進食情況,從1986年到2010年進行了為期24年的追蹤調查,分析了甜食進食情況與子宮癌發病率之間的關系。在排除了可能導致子宮癌的其他相關要素後發現,含糖飲料飲用量越多,子宮癌的發病風險就越高。將飲用量按照從多到少的順序分為五組後,喝得最多的一組對像子宮癌發病風險是不喝含糖飲料小組的1。8倍。

  過去有研究指出,含糖飲料飲用過多會導致肥胖、糖尿病等生活習慣病,過去也曾有媒體曝出含糖飲料在一年內導致18萬人喪生。因此,研究者認為,各國政府都應該對含糖飲料的販創業加盟賣加以限制。該研究結果發表於美國醫學雜志《癌症流行病學,生物標志物預防》2013茶飲加盟年12月刊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