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破皮處不要做蜜蠟脫毛


  某知名進口化妝品品牌的蜜蠟脫毛服務技師表示,他們對脫毛蜜蠟除毛使用的蜜蠟和工具都有嚴格要求。由於人體皮膚不同部位角質層厚度不同,敏感程度也不同,所以需要區別對待。面部脫毛用珍珠蠟,肢體GIGI除毛脫毛用海洋蠟。在脫毛前,會詳細詢問消費者是否有過敏史、是否服用過大量維生素。“吃過維生素皮膚會比較容易破損。”整個脫毛過程中,使用的抹棒、刷子等工具都是一次性的。脫毛紙也是經過消毒的專業蜜蠟紙。

  新華皮膚科副主任干皆誠教授介紹,做蜜蠟脫毛後相關部位出現紅腫、過敏現像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產品有問題,一些小店使用的產品不正規,蜜蠟配方中化學物質容易導致皮膚過敏。二是脫毛過程中使用的工具不衛生,也不進行消毒,如果皮膚有破損,就容易感染。

  不過,干教授認為,是否過敏和消費者個體差異也有關。在接受此項服務前,一般正規店鋪的工作人員都會詢問消費者是否有過敏史;其次做完蜜蠟clean+easy除毛脫毛後有諸多注意事項,如不要洗熱水澡、蒸桑拿,避免身體出汗,以免導致皮膚感染等。干教授提除毛教學醒,皮膚有破損時不適合做蜜蠟脫毛,容易導致毛囊發炎。

  上海某女子激光光子美容科朱桂英醫生建議,激光脫毛是目前較好的一種選擇,“激光脫毛是利用光波將毛囊中的黑色素去掉,不破壞汗腺,也不會影響出汗熱蠟除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