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駭客以逆向工程重製NSA間諜裝置


專門製造駭客裝置的Michael Ossm樣品ann在去年利用逆向工程解構美國國安局(NSA)所使用的間諜工具,同時透過眾籌網站Kickstarter集資進行重製,名為HackRF One的產品預計於本月出貨。

HackRF是一個開放源碼的硬體專案,可用來打造一個「軟體無線電」(Software Defined Radio,SDR)設備,能夠處理無線電波的數位訊號,就像是電腦中的音效卡可數位化聲波,軟體無線電能RP夠數位化無線電波,並以天線取代具有喇叭及耳機功能的音效卡。一個軟體無線電平台就能實現各種無線技術,包含藍牙、ZigBee、F3D列印M radio或電信網路等。

HackRF平台的長相就像是一塊主機板,依照需求改裝後能夠接收並傳送打樣大範圍的無線訊號,它可以被嵌在電腦中以紀錄及傳輸各種訊息,也能用來監控大城市的消防或急救系統。

該裝置的設計是受到NSA的啟發。美國前中情局雇員Edward Snowden揭露了國安局用來監控的軟/硬體工具列表,促使Ossmann透過逆向工程解構並重製了相關設備,並創造出售價299美元的HackRF One。

Ossmann向媒體表示,該產品並不是為了協助駭客展開間諜行動,也不是要讓政府取得便宜的間諜設逆向工程備,而是希望讓研究人員能發現系統的漏洞並加以防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