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去美國旅遊入住酒店要注意的事項


  中美文化差異大,為了更好的旅遊體驗,遊客需要提前查好美國的文化習俗。美國旅遊中,良好的住宿體驗直接影響旅遊體驗。下面,台中旅館為大家介紹詳細的美國酒店入住的注意事項。

  1. 酒店的入住時間一般為下午兩點,退房時間為中午十二點以前,超時需要加收費用。

  2. 美國各地酒店內一般不提供牙膏、牙刷、梳子、拖鞋、剃須刀等個人物品,需要自行准備。如果沒有充分准備,部分酒店前台可以有償提供這類物品,如果不提供,只能自己出去購買了。

  3. 入住美國酒店後應立即取一張標有酒店名稱、地址、電話的名片,以備不時之需(例如外出時候迷路等等)。

  4. 除了沖泡咖啡外,美國人一般沒有喝開水的習慣,美國的賓館也不提供開水。台中住宿水龍頭打開的冷水為無菌飲用水,可以直接飲用,但熱水不可飲用。如想要泡咖啡的同胞需自備110v的熱水壺。有的美國酒店房間也有咖啡壺,不放咖啡時也可燒開水。

  5. 進房間以後,最好先熟悉下各種設備的使用方法,再看看酒店的說明,有什么特別規定沒有。如果損壞了酒店設備當然要賠償。

  6. 在美國酒店洗澡也要特別注意,台中飯店有些浴盆設施有塑料掛簾,請在淋浴前將掛簾下擺放入浴盆內,以免水流入房間內。如果洗澡水浸濕了地毯,也是需要賠償的。

  7. 有些美國酒店設有收費電視節目,請先問明後再使用。還有類似於迷你吧台之類的,裏面的酒水都是要額外收費的,不要隨便自取。

  8. 酒店裏房間分為吸煙房間和不吸煙房間,入住之前請先了解清楚。如果在不許吸煙的房間內吸煙,將有可能會被罰款。

  9. 國人習慣洗完衣物後晾曬在陽台上,到了美國可千萬不能再這樣做了,將洗滌衣物掛在窗外或陽台上被認為是有礙觀瞻,也不要在陽台上飲酒。

  10. 美國服務業工作人員均以小費為生,按當地習俗每天要付飯店打掃衛生人員1美金小費。搬運行李也需要付給小費,每件行李約為1美元。飯店門口的服務生如果特意為遊客叫出租車,也要付小費。如果飯店門口直接停有出租車則不需要。

  11. 美國使用的是電壓為110伏特60赫茲交流電,三眼插座也與中國不同,需使用轉換插座,需在出行前自行准備。

  12. 在飯店的任何地方,請注意保持安靜,不要大聲喧嘩,否則會被認為是沒有禮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