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旅行入住酒店客房需注意哪些事項?


  1、不要使用酒店水杯

  你還在使用酒店的水杯?!幾乎每年都會有酒店保潔人員用同一塊毛巾清潔水杯和馬桶的新聞被曝出,從連鎖旅館到豪華酒店都被涉及,在國外情況也是如此!

  因此,不管你入住的酒店是四星還是五星, 台中旅館都建議自己攜帶水杯。畢竟那是要直接接觸你的嘴然後進入你身體內的啊!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你看不見的那些時間裏保潔人員是怎樣對待這些玻璃器具的,你同樣不會知道在你之前有哪些人用過這些東西,他們是否帶有某些疾病?

  保潔人員是否只是敷衍地用水沖洗了一下? 台中飯店亦或用同一塊海綿清洗所有的杯子,將病菌擴散?越是深究越是覺得不能用這些玻璃器皿喝水!所以為了你的健康,自己攜帶水杯和漱口杯吧。

  2、不要透漏房間號

  在旅行中入住酒店一定不要透漏自己的房間號, 台中住宿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員給你房卡時,就可以建議她輕聲,最好是不出聲地遞給你號碼牌,如果她的聲音很大,大堂內的客人又很多,你完全可以拒絕,並提出要求讓她重新給你一個新的房卡。

  而你自己更是要對客房信息格外當心,尤其是對那些獨自旅行的女性遊客來說,保護自己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

  3、不要忽視酒店的評論

  有些酒店恐怖的事情時有發生,為了避免這些事情。臨行前,當你在預訂酒店時多多留意居住過的用戶評論,你就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獲。

  要知道,在酒店的網站頁面介紹裏是不可能有任何負面的信息的,而真實只能來源於下面的用戶評論。如果評論中有一點抱怨或各種你不能忍受的情形,那就趁早選擇別的酒店吧!

  4、不要依靠酒店窗戶

  酒店對我們來說,畢竟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因此入住的時候對周圍環境不了解的情況下,需要特別注意。

  尤其是依靠酒店窗戶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之前曾有遊客因為高興就依靠窗戶致使墜樓而亡。縱使外面的風景很迷人,也要控制自己的心情,俗話到樂極生悲便是這個道理。

  5、不要輕易食用酒店食物

  在旅途中酒店入住的時候,有些房間內有方便你的飲料和食物,有的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殊不知這些都是需要收費的,而且價格往往比外面超市貴很多倍。

  再加上這些食物之類的存放的時間較長,很可能已經不新鮮。如果你真的是又累又餓的話,就做好花費的心理准備吧。

  以上介紹的這些都是在旅行中酒店入住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的,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就忽略了這些禁忌。一個小小的疏忽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為了旅途的平安,還是小心些為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