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太陽能路燈獨特優勢



太陽能路燈主要適用於城市道路、小區廣場、工業園區、太陽能路燈LED路燈旅游景區、公園綠化帶等場所的亮化照明。其造型美觀、耐用,是城市最亮麗的風景。

  在工作原理上,太陽能路燈就是以太陽能為能源,在白天天陽能電池板會太陽能庭園燈給蓄電池充電,晚上,當需要照明的時候,蓄電池會開始給燈源供電使用。它在使用過程中,無需鋪設復雜的供電線路,可在任何場地任何環境安裝,其電池采用自然光,可循環利用,無需外界電源,綠色環保。它能自動調節開關,能無人守護,全天候工作。

  太陽能路燈相對於普通的白熾路燈,在產品特點、材質結構和供電線路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太陽能路燈是我們國家采用太陽能這種新型能源作為路燈外在供電能源的一種交通道路狀況照明燈,在城市生活中,路燈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我們出行和夜生活的眼睛。太陽能設備

  在產品特點上,太陽能路燈在能源上采用了太陽能。白天,它可以利用太陽能電路板給路燈裡面的蓄電池充電,到了晚上,蓄電池就可以給太陽能系統燈具進行供電,完全可以滿足照明的需要。太陽能路燈綠色環保、節能降耗、使用壽命長、產品結構穩定,具有非常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