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北京模具注塑加工廠發展幾大趨勢(一)



我國的模具產業已經取得一定塑膠袋的成就,北京模具注塑加工產業產業基礎還不穩固模具產業還不成熟,這主要體現在我國的模具產業還存在結構不合理、產業分散、技術不高等問題,也就是我國的模具產業還屬於上升產業,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進行發展,才能不斷的完善塑膠異型押出自己。

上升塑膠押出中的中國模具產業同樣需要不斷進行管理改革。認為在管理方面應該大刀闊斧的改革,打破我國模具產業種種不合理的的管理因素,引進先進的管理方法,並引進先進的管理人才,培養管理人才,逐步根除我國鑄造產業中的管理弊病pe管,提升國際競爭力。

abs管 模具成型零件的日漸大型化和零件的高生產率要求一模多腔,致使模具日趨大型化,大噸位的大型模具可達100噸,一模幾百腔、上千腔,要求模具加工設備大工作台、加大y軸z軸行程、大承重高剛性,高一致性。

模具加工的模具鋼材料硬度高,要求模具加工設備具有熱穩定性、高可靠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