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太陽能路燈工作原理



  太陽能路燈系統工作原理簡單,太陽能路燈生產廠家利用光生伏特太陽能設備效應原理制成的太陽能電池白天太陽能電池板接收太陽輻射能並轉化為電能輸出,經過充放電控制器儲存在蓄電池中,夜晚當照度逐漸降低至10lux左右、太陽能電池板開路電壓4。5V左右,充放電控制器偵測到這一電壓值後動作,蓄電池對燈頭放電。通常,蓄電池放電時間可以自行設定,也可以光控,充放電控制器的主要作用是保護蓄電池,並對路燈的開關進行控制。

  根據太陽能路燈廠家的思考,太陽能路燈的設計與LED路燈一般的太陽能照明相比,基本原理相同,但是需要考慮的環節更多。下面將以承煦電氣集團的太陽能路燈為例子,分幾個方面做分析。

  太陽能路燈廠家為了讓太陽能路燈太陽能電池組件在一年中接收到的太陽輻射能盡可能的多,我們要為太陽能電池組件選擇一個最佳傾角。

  在太陽能路燈系統中,太陽能路燈廠家需要非常重視的問題就是抗風設計。抗風設計主要分為兩大塊,一為電池組件支架的抗風設計,二為燈杆的抗風設計。太陽能庭園燈

  太陽能控制器全稱為太陽能充放電控制器,是用於太陽能發電系統中,控制多路太陽能電池方陣對蓄電池充電以及蓄電池給太陽能逆變器負載供電的自動控制設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