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家居旺財開運風水秘訣要記清



  美觀舒適自然是我們居家裝飾的宗旨,但如果同時能結合自己快速開運的命理、方位宜忌,以及運勢來進行裝飾,豈不是可以兼顧多多嗎?一步一步地步入我們的家中,來了解如何讓家居風水成為我們旺財的重要手段。怎樣看房子風水,家居旺財開運風水秘訣要記清。

  1、首先,陽光一定要充足。

  陽光能照進房間才會帶來吉祥瑞氣,這裡指的吉祥瑞氣是維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風水學上,陽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財”。因而家居中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簾,因為這樣會阻擋陽光,阻擋吉祥瑞氣的照耀;當然也不能太薄,否則就形成光煞了。

  2、其次,空氣要流通順暢。

  在風水學上,氣流代表財運的運轉,室內空氣要流通暢順才能財運亨通。一般來說,在開窗後,從外面吹進屋的風不宜太大,要以和緩的柔風為最佳;總而言之,室內的氣流,以冬暖夏涼為最好。

  3、臥室面積要大小適當。

  房子的深度影響的是氣的聚散。房子的形狀和深淺,直接影響到房子內氣量的厚薄,以及氣散氣聚的問題。一個深長的房子,容易聚氣不容易散氣,因此它的氣流會比較穩定。

  臥房在15平方米左右,不要超過20平方米為好。這樣大小的臥室最有利於主人的財運。

  “風水三要門主灶”,家居風水中,門、主臥房、廚房,是家居風水中最重要的三個地方,旺財的風水,自然和這三個重要位置密不可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