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室內設計拒絕平庸,愧對女兒


  付合年,室內設計作品經典、豪華著稱。是近年來出台北裝潢公司色的極品經典家居設計師。所以,當今天的家居設計遇到瓶頸時,付合年理性表達簡約而不簡單。

  在外人看來,付合年成為室內設計師完全如他所願,在校品學兼優的付合年被視為中國設計界的希望之星。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付合年另有自己思考室內設計的字裡行間,由於室內設計設計訓練的影響,和一般室內設計師不同的是,付合年在走進一個房間時,最先考慮的不是顏色和裝飾,而是空間的感覺。他說:如果空間不完美,即使後期在進行錦上添花的彌補也是有缺陷的。

  其實這些觀念是付合年在大學時就形成桃園室內設計的,他所在的室內設計專業最講究的是功能性和實用性,同時又不失典雅。
  那以後,付合年的設計生涯中就多了一個關鍵詞“踏實”。

  成為室內設計師後,付合年往往要先對室內進行結構和管道的整改,由於自己身先士卒,每天都要到施工現場,經常是滿身灰塵,讓世人轉變了對室內設計師最初的固有印像,所有人都開始尊重並且重視這個踏實肯干的年輕人。

  付合年出生在一個普通工人家庭,但是,從小付合年就學受到父母樂觀積極生活方式的熏陶。然而,這種樂觀與積極享受生活的態度也讓付合年日後的室內設計受益匪淺。付合年在室內設計時,遇到的瓶頸問題是整體的設計台北室內設計風格。付合年女兒自從出生後,就很少見到他的父親,付合年女人冉冉是個特別調皮可愛的孩子,熱愛舞蹈,從小多次參加各種大賽,付合年女兒特別愛玩,很喜歡爸爸帶著他到各個地方去看台北室內裝潢各種家居環境,可是台北室內裝修爸爸實在太忙了,很少有時間帶他玩;

  付合年最愧對的就是他的女兒和他的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