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務必重視電熱恆溫鼓風烘箱的保養



電熱恆溫鼓風烘箱是一種常用的實驗設備,在工業、化工、醫乾燥機藥、鑄造、汽車、食品等領域中都有一定的應用。電熱恆溫鼓風烘箱使用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磨損以及污垢,這些問題都會導致電熱恆溫鼓風烘箱使用壽命降低。用戶對於電熱恆溫鼓風烘箱的保養是不可缺少的,那麼具體的保養方法是什麼呢?

電熱恆溫鼓風烘箱保養方法

1。 打掃表面及電熱恆溫鼓風烘箱工作室灰塵,保持干燥箱干淨、衛生。

2。 定期檢查電熱鼓風干燥箱風機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常聲音,如有立即關閉機器檢查。

3。 定期檢查電熱鼓風干燥箱通風口是否堵塞,並定時清理積塵。

4。 定期檢查電熱鼓風干燥箱溫控器是否准確,如不准確,請調整溫控器的靜態補償或傳感器修正值。

5。 定期檢查電熱恆溫鼓風烘箱箱發熱管有無損壞,線路有無老化。

6。 突然停電,要把電熱恆溫鼓風烘箱的電源開烘箱關和加熱開關關閉,防止來電時自動啟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