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全球制造業轉移為中國模具提供動力



全球制造業轉移為中國模具提供動力。制造業的高速發展,其塑膠射出本質代表著一個模具製造國家的工業化進程的高速進展,代表著國家綜合國力處於快速上升期。制造業的發達是一個國家進入第三產業占主的發達國家的必要准備;進入發達國家,則是制造業高度發展的必然結果。

射出代工 制造業重心轉移為中國模具提供動力。隨著我國經濟地位的不斷提升和我國五金行業不斷發展,我國的五金產品也越來越多地出口到其他國家,海外需求的增加直接拉動了我國國內模具企業產量的增加。目前我國五金模具已構成了較大的經濟規模,但是由於發展方式、產業構造、自主品牌建立等方面提升拉動了內需,將帶動性強、輻射作用大的精密模具等基礎件作為"十二五"發展的重點行業,力爭使其達到或接近國際先進水平。

在"十二五"規劃的指導下,我國高端精密模具行業制定了行業發展規劃。制訂了以內銷和出口兩駕馬車拉動國內模具業的發展的方針。在軌道交通、醫療器械、能源、航空航天、汽車輕量化,軌道交通等各個領域發展的帶動下,我國模具制造行業水平明顯得到提高。模具行業在傳統市場穩步前進同時積極開拓市場,甚至是過去被忽略的邊緣市場也得到了開發,這些因素使得模具市場開拓成效顯著。

全球制造業重心向中國轉移,為中國模具制造行業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也對國內高端精密模具制造商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中國模具行業必須著眼提高產品檔次和降低制造成本,實現從"大"向"強"的戰略轉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