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消防提醒:天氣逐漸炎熱 更需注意用氣安全



進入五月以來,天氣逐漸炎熱,如何安全使用燃氣,消防公司避免燃滅火器換藥氣爆燃事故發生再次成為市民們關注消防公司的重要問題。消防提醒,氣溫升高更需注意用氣安全。

  根據近期群眾的集中提問,公安消防總隊結合居民日常使用燃氣習慣,特別總結了安全使用燃氣的注意事項:

  第一,要加強燃氣使用的安全意識,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在使用過程中保持通風、使用結束後及時關閉閥門、經常檢查煤氣的安全。第二,發現燃氣泄漏後,應立即開窗通風,導入新鮮空氣,將泄漏的燃氣排出,使燃氣不能達到爆炸的濃度,切記不要在泄漏現場撥打手機或使用電子設備。第三,如果使用中發生滅火器換藥著火等意外,應保持冷靜,立即關閉燃氣閥,迅速遠離現場,在抵達安全區域後,及時撥打119火警電話或者煤氣的電話,說明情況和起火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