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台灣民宿生意很給力



  天氣很“給力”,市民紛紛走出家門,台中旅館以不同的方式享受節假日帶來的歡樂。不長不短的三天假期以及人們親近自然的觀念,逐漸讓身邊的這些農家樂越來越紅火。兩三天假期最適合去周邊的風景區走走逛逛,這讓區位優勢十足的台灣太湖景區,著實火了起來,元旦假期,台灣太湖明月灣、長沙島等周邊農家樂人頭攢動,高峰時期還造成小范圍擁堵。

  激浪魚受熱捧 一家店一天賣四百盆

  每逢佳節胖三斤,台中住宿許多遊客假期來西山就是吃農家樂的節奏。“今天客流量比平時上升30%,在淡季時算生意不錯的一天了,僅太湖激浪魚就賣出近四百盆,創下了我們的新紀錄,平時也就一百來條。”看到這個長假的成績單,明月灣橘香園農家樂老板李敏表示滿意。

  往年菜桌上都是太湖白魚占大頭,今年激浪魚上了熱銷榜單,除了魚,薺菜、四葉菜、小竹筍、嗆蝦的銷售量也很喜人。台中飯店太湖大橋在高峰時期還是略顯擁堵,市民李逸飛就把計劃好的目的地明月灣改成了長沙島。“從太湖大道開始就有點堵了,開到明月灣還有兩座橋,肚子餓不願意等了,就近在長沙島的農家樂吃好中飯再安排下午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