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隱形鐵窗材料及配件

鋁材:防護網的主要材料之一,隱形鐵窗上面有加工好的5公分間距。
鋼絲:1。8、2。0MM直徑,型號有302、304、316等。每一根可以承受110公斤的拉力。連接在鋁材的中間,主要防護和防盜保護鋼絲。
特制鋼絲定位漲緊器:掛鋼絲的主要拉力支撐點。耐高溫和低溫。
膨脹螺絲:有8*60,8*80,8*120,8*160是根據南北方的不同牆體主要是把鋁材固定在牆體上。
左右邊蓋:ABS塑料制作,兩邊都有卡槽,它是根據鋁材兩邊的外觀設計的,左邊蓋只能裝在鋁材左邊,右邊蓋只能裝在鋁材右邊。有美觀和防水的作用。
銜接扣:ABS塑料制作,兩邊都有卡槽,可以把兩段短鋁材銜接在一起,有美觀的效果。
鉚釘:把鋁材的蓋板固定在底座上。
十字扣:304不鏽鋼鋼板衝壓而成。鋼絲高度達到1。6米以上,在上面加一條橫線,固定兩根交叉鋼絲用的扣子。
一字扣:304不鏽鋼鋼板衝壓而成。合並兩根鋼絲用的。
報警主機:用於防護網斷開後,接收無線信號後,發生現場報警和無線電話報警。
發射器:連接防護網上,防護網斷開後發射無線信號到主機上面。
中繼器:發射信號距離達發射不到主機上時,可加一個中繼器來增加接收距離。
蜂鳴器:接在防護網上,防護網斷開後直接現場蜂鳴報警(可達到100-120分貝報警聲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