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清純眼線的詳細畫法美麗睛眸綻放光彩



 今天要教大家清純眼妝的畫法,讓你的眼睛精致有神。

隱形眼線步驟一:化眼線前,可以用指腹蘸取米色眼影,然後在上下眼皮輕輕塗上。

步驟二:將整個眼皮分成三個部分,眼影刷蘸取眼線膏從眼頭開始勾勒眼線,一小段小段的勾勒比較不容易出錯。

步驟三:然後從眼尾開始往前延伸眼線,勾畫的時候刷子最好是橫著,這樣才比較容易畫。

步驟四:指腹將眼皮上抬,然後在眼珠上方將前後段的眼線連接起來。

步驟五:勾畫好眼線後,就可以從眼尾稍微平拉眼線,拉的時候距離不要太長,0。5cm足以。

步驟六:眼線緊接著利用眼線刷上剩余的眼線膏,在眼珠的正下方稍微勾勒一點點下眼線。

步驟七:最後只需要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卷,電動的睫毛夾是最好的。紋眼線然後用纖長畫眼線型睫毛膏順著睫毛根部往外刷,刷的時候在眼尾處重復塗刷才能濃密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