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細說安防企業如何找到網絡營銷入口

幾年來電商混戰,倒下的比勝利者的要多,網路行銷然而這種狀況並未因此而停止,為何?正是應了那句口碑行銷“現在不做電子商務,幾年以後將無商可務”,於是,為了有商可務,大大小小的企業在以不同的形式尋找傳統企業網絡營銷切入點,尋找企業拓展渠道提升利潤的突破口。每一個行業的嘗試,沉痛的教訓換來寶貴的經驗,這股力量一直推動著社會經濟的持續發展,安防企業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算是較難把企業實現電子商務化的行業之一,先天性的價格不透明化為進入網絡化立下了一道“天然屏障”,產品同質化在電子商務的世界找到一個獨自的賣點也並非易事,再者,產品的技術性較強,非技術人員較難親自安裝使用等系列問題,安防企業的電商化有待時間的驗證。

台北網頁設計一家長期致力於監控攝像機研發、生產、銷售、維護於一體的監控攝像機廠家,專注高品質監控機10余年以來,注重產品品質的同時,也在不斷尋找安防企業的網絡營銷之道,彙總平時網頁設計台北所提及的網絡營銷方法差不多幾十項,然而,是每一項都做呢,還是取其優而為之,這主要取決於安防企業的網絡營銷決策者規劃。全面撒網,這樣的好處在於,通過每一個營銷渠道都能看到企業的相關信息,劣勢在於不能在某一方面把優勢最大化發揮出來;另外一種逐個擊破的方式,比如世友安防采用軟文營銷的方式,通過大量發布融入企業相關信息的軟文,讓眾多的用戶了解到世友安防的企業文化、產品性能及人性化服務,一篇好的軟文會被網路行銷台中眾多平台轉載,這樣網路開店一來,企業的信息以病毒式擴散出去,讓企業的信息迅速而大量的傳播出去,“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時代,只有讓更多的潛在用戶了解,才能為以後的交易達到條件。其余的營銷方式有待於各企業結合自身特點去有效利用,世友安防再次提醒一點,網絡營銷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切忌畢其功於一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