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新娘秘書工作內容

婚禮前
陪同新娘逛街,並給新新娘秘書娘購買婚紗提供專業建議。根據新娘的身材特點、身材缺陷、氣質台中新秘等,配合她挑選最合適的婚紗。新娘秘書的專業建議可以減少新娘花在商場的時間。裝修新房時新娘秘書還可陪同新娘購買家具、床上用品,提供裝飾色彩方面的建議等。如果你需要在婚前召集朋友聚會,新娘秘書也可助你一臂之力。新娘秘書還可幫助新娘發放婚禮請柬。結婚前對新娘進行婚俗禮節的指導。告知新娘站姿、走路、手放的位置都有些什麼講究等。

婚禮當天
在婚禮當天,新娘秘書必須全程跟著新娘,工作比較瑣碎。從大陸新娘早上開始,新娘秘書要陪同新娘化妝,配合婚禮造型師,幫著修改設計發型,為新娘清點和管理物品。在婚禮當天的換裝儀式中,新娘秘書要在10分鐘內幫新新秘娘徹底換裝,包括內衣、襪子、鞋子、婚紗都要更換,造型也要改變,首飾搭配也要隨之變化。這時,新娘秘書將為新娘提供貼身服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