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新娘秘書解碼:喜宴預定的N個注意點


  星級賓館一般都比較貴,價格便宜的賓館菜肴又比較新秘差,想要選擇餐廳,但是卻沒有婚房,該怎麼辦?

  如果婚宴會場方面費用捉襟見肘,社會餐廳確實不失為實惠的選擇。時下不少餐廳為了招攬婚宴客戶,都采取了在近處租借酒店客房給客戶,以彌補沒有婚房這個缺陷。因此,如果你預定的餐廳還沒有這項服務的話,不妨與餐廳協商,看看能否讓他們提供近段的酒店客房來作為婚房,畢竟這也是為該餐廳拓展婚宴業務的一項措施。

  選定的飯店菜式很好,但是場地太小很多道具無法放置。有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先天不足”的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只能采取兩台中新秘種辦法,第一是把平面的道具往縱深發展。例如把圓形主桌改為長桌,把拱門移至門外。把原本鋪在地面的裝飾盡量往高度發展,減少占地面積。其次,就是隨時准備更換道具,用完一項馬上撤出一項,改換其他道具。這樣從某種程度上可以彌補一下空間的不足。此外,合理運用會場布置色系也能擴大視覺上的空間感。

  確定酒店場地時有哪些事大陸新娘情要與酒店重點協商?新娘秘書

  對於婚宴方面你需要確定婚禮的來賓數量、控制婚宴桌數,桌數是否可以變動。並確認一桌最多可以加幾個座位,有沒有寶寶座,小孩子是按正常大人標准算,還是可以免費加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