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牆泥防水粉刷石膏

防水牆泥具有較好的防水性,用天然石膏石英砂及多種進口敷料配制防水而成,特別適用於南方潮濕天氣的使用。牆面不會出現空鼓掉粉等現像。靠吸收二氧化碳有效改善室內的溫度和濕度。干燥後用水浸泡半小時不會出現掉粉現像。

抹灰前准備

預留的洞口必須事先留出。
室內牆面,柱面和門洞的陽角做法符合設計要求。
對已完成的產品進行防護:門窗可利用木版條或塑料膠紙防護;樓地面使用塑料布等進行防護;已安裝的管道,防火箱,電器開關箱,線盒,預埋件和設備,欄杆,扶手等使用塑料布等進行防護。

基層處理

應對基層表面的灰層,污垢,油污等清理干淨。
基層上凸凹部分和非預留孔洞等缺陷,應用同類材料處理平整牢固。
門窗框與邊縫處采用規定材料填實。
牆面含水率不小於20%,提前對基層灑水濕潤,抹灰時不得有明水。不需用牆面處理劑,干燥可用水噴霧代替膠。增加一定的附著力。

料漿制備

配料:天然石膏,石英砂,進口敷料
一次投料量應在規定的時間內用完。初凝後料漿不得再次加水攪拌使用。粉比水=1:0。40。
先將水倒入攪拌桶,再倒入灰料,攪拌2~5分鐘,使料漿達到合適的稠度,5分鐘後再進行第二次攪拌後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