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小德正式宣布與女友訂婚 婚禮或在2014年舉行



  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通婚禮樂團過微博宣布自己將結束與女友伊蓮娜-裡斯蒂奇長達八年的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兩人的婚禮很有可能在2014年舉行,而此前有消息稱德約科維奇的發小穆雷將成為伴郎。

  在網球場上不斷取得成就的小德很快將邁出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小德說:“現在已經習慣將葉蓮娜-裡斯蒂奇介紹成我的未婚妻,也就是我未來的妻子。真的是太高興了,謝謝大婚禮音樂家的祝福!”文字下面還配了一張自己和未婚妻伊蓮娜的合影,兩人都笑顏如花,非常親密。

  現年26歲的德約科維奇與伊蓮娜已經交往了近八年,盡管伊蓮娜很少去現場觀看小德的比賽,但是兩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穩定,目前他們已經在摩納哥定居。說起兩人的婚姻發展還和中國非常有緣,小德這次宣布訂婚的時間是在中網之前,而他們的關婚禮樂團系第一次被公開是在5年前的上海大師杯上。兩人在2011年曾傳出過婚約,不過當時小德並沒有公開承認。如今,剛剛將自己的ATP世界第一的排名延長到100周,成為歷史第9人的德約科維奇終於決定結束與女友伊蓮娜•裡斯蒂奇長達八年的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婚禮音樂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