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榮華喜餅


“想不到小小月餅竟然出自如此喜餅禮盒大規模的現代化園林式企業”、“這家月餅企業真是干淨,偌大的廠房地上連一個紙屑都找不到”、“真正體驗到了什麼叫月餅全封閉生產,真可謂細菌插翅難進”、“眼見為淨,月餅在這樣嚴格安全衛生的環境中出品,我們吃得才放心”……

這是上個周末,第七屆嶺南美食文化節“順德美食•好味到鎮”走進勒流活動中,喜餅推薦上百名珠三角游客參觀中外合資企業——佛山市,感受月餅作業流程後留下的好口碑、好印像。這也是順德月餅企業生產線首次迎來游客參觀,向社會全方位開放。

真金不怕火煉結婚喜餅。在微博網絡通訊發達的今天,上百揣著手機掛著相機的陌生人深入月餅生產第一線,如果企業即使稍有一點點安全衛生方面的小毛病,被游客“逮住”而即刻發到微博上去,後果將不堪設想。但是佛山榮華食品卻是坦蕩蕩地毫無保留地開門全方位迎接游客參觀,做到詳盡地解答游客提問。佛山榮華食品之所以有“開門辦廠”的底氣,就是因為該企業以綠色健康和安全衛生為立廠之本。

小處不可隨便。佛山榮華食品出品的月餅能夠行銷大江南北、嫁女餅能夠風靡珠三角,關鍵在於該企業從點滴細微生產工序著手,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認證體系和HACCP食品安全體系認證,引用香港之管理概念與CS,為產品的安全衛生提供了強勢支持。他們出品每一個月餅包裝盒左上角都赫然印有“中式喜餅2012專用”字眼,等於告訴消費者,這個盒子只有2012年有用。連盒子都過彌月禮盒年作廢,更毋論月餅餡料了。事實上,跨年度使用月餅包裝盒在業界並不鮮見。類似的處處為消費者著想的小處還有很多很多:每盒月餅裡面都放包紙巾和中秋小賀卡,叉子多配幾把;鳳龍喜餅盒印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婚姻良緣篇、婚禮吉祥習俗之類的祝福語……

“自制白蓮蓉,連年載譽”、“富貴花一開,好事自然來”、“逢盛世,享榮華”……該企業出品的月餅,屢獲廣東精品月餅、中國烘焙食品節金獎等多項榮譽,成為廣東省郵政快遞名列前茅的暢銷月餅,憑著高品位、高品質、高價格占領著全國市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