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過濾設備想要進一步發展還需技術革新



  目前,市面上有不同的過濾設備,包括過濾器過濾設備、過濾機、濾清器等不同類型,其中過濾器是市場面上應用最廣泛的過濾設備,占據國內過濾設備市場的半壁江山。

  過濾機之所以能蓬勃發展並脫水機被各行業廣泛應用,其最大的優越性就是正壓、高壓壓強脫水,較傳統的真空過濾機的壓差大得多,因而濾餅水份低,能耗少,金屬流失少,濾液清澈透明。早在十多年前就有專家指出,過濾機是目前所有工業過濾機中惟一能確保濾餅水份達到10%以下,而且可以不加絮凝劑的優良設備。

  然而國內過濾設備行業,雖然目前行業發展較快,也基本形成了市場體系,但是國產設備對市場的滿足率還不高,設備效率和國外先進水平相差較大。

  國外過濾設備自動化程度高,出現了一些專用過濾設備,同時重視過濾過程的強化和輔助措施,大大提升了過濾設備的過濾效果。

  國內過濾機行業想要獲得長足發展,就必須多借鑒國外企業好的經驗,學習和引進先進技術,只有不斷創新才能滿足市場發展的需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