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婚禮井然有序 需要精心策劃



  1。婚車的行車路線:應提前設計好婚禮當天婚車的行車路線,最婚禮音樂好能提前實地熟悉下具體的行車情況。

  2。物品保管:在酒店的婚禮現場,一定要注意對物品的保管,比如煙、酒、糖等,最好是指派專人管理。新人最好指定由專人來收禮金,並作詳細記錄。

  3。伴郎及伴娘:對於陪伴新人的伴郎和伴娘,要提前計劃好該做些什麼,遇到突發狀況應如何處理。特別是對於新娘來說,婚禮當天都是比較緊張的,伴娘要幫助新娘緩解這種緊張的情緒,並應對一些突發狀況。因此,提前做好溝通很重要。

  4。新娘的裝飾:例如新娘的頭飾、胸花、腕花等,最好能提婚禮樂團前多准備一些,以防萬一。服裝、婚鞋等都要提前准備妥當。

  5。聯系的暢通:婚禮當天,電話聯系會比較頻繁,婚禮及新郎新娘最好在婚禮前一天給手機充足電,同時備好充電器,以防手機沒電,與其他親友無法聯絡。最好將的聯系名單打印幾份,確保隨時隨地聯系暢通婚禮音樂

  6。酒店安排:有些婚慶在和比較熟悉的酒店溝通時,可以做到游刃有余,但對於不是特別熟悉、從未合作過的酒店,免不了可能會在初次合作上出現一些問題。因此要做好溝通,把各項事宜婚禮樂團提前安排好。

  7。安排賓客入席:提前安排專人負責引導新郎新娘雙方親友入席,以免現場出現混亂,或使賓客受到怠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