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內容行銷: 十個你應該知道的內容創意來源


我們在”內容行銷與搜尋行銷”提到搜尋行銷,「內容行銷」就是指以創造內容或是分SEO享內??容給既有或是潛在的客戶,來創造行銷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內容很重要,但是內容熬不出來的話,光是知道也沒啥用處。

回鍋是什麼意思?你可能在許多場合講過很多內容,有些可能沒有經過整理,有些可能零散的在各個內容中。回鍋就是你SEO把一些已經講過或是寫過的概念,重新做一個有系統的論述。

在每個業界都一定有些比較突出的領袖或是思想前進的趨勢家,這些SEO人未必都會把他們的想法很完整的公開出來,就算是經常撰寫部落格,有些想法都可能沒有被挖掘出來。如果你能夠對於業界比較突出的人進行訪談,就可能有機會獲得比別人更多的一手資料。

許多部落個雖然隨時都在注意業界動向,但是不可能所有訊息都能夠最快速的跟上,但是如果報導別人已經說過的新聞,似乎就感覺seo有點落漆,這個時候就必須發揮「策展」的精神,把別人說過seo的話或是寫過的內容,經過有系統性的整理比較,以不一樣的面貌呈現出來。

這是比較不容易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能夠針對某個業界關心的現像去進行深入研究調查,這些內容就可能會被其他業者引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