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SEO從零開始學習制造排名



SEO主要工作就是為了你所以SEO設置的關鍵詞語有一個好的排名,據近期發現無論是石榴算法的出爐,還是火星計劃的面世,網站對三大標簽也重視了,博主在2013年4月份開始關注單本電視劇網站SEO,比如鋼鐵俠3,至青春有一個類型的網站的SEO思維非常好,先幫關鍵詞語做上去,等電影上映了這些詞語就會有指數,網站結構沒話說,完全遵守了SEO標准密度,關鍵詞語的相關性,然後買了很多軟文鏈,導致一周左右幫核心詞語上前三名,電影上映直接權重6,5月份開始調整算法,這些新站全部死了,然而一些超過2個月的老站存活了下來,5月調整,無論你SEO是不是作弊,是違法站,是正規站還是企業站,前期都給你一次降權,來考察你,方針就是,錯殺無所謂,但是不能放過一個垃圾站。

現在5月的形式是不但打擊垃圾文章抄襲文章,80%以上認定你是抄襲,60%認為你是偽原創,網站的三大標簽80%也認為你是垃圾站也同樣會導致網站降權(個人觀點)因為我5月份測試了網站,2個網站,結構內容seo全部一樣,只是一個站我設置的標題是XXX電視劇宣傳網關鍵詞描述我都沒有設置,而另外一個站我認真的寫了三大標簽,因為最近單本電視劇很火,導致三大類重復太高,最後,你猜的沒錯認真填寫三大標簽的網站被降權了,現在另外一個然後還有很高的排名。然而垃圾站有一個通病就是無法堅持時間久,如果被降權了你肯定會注seo重文章直接,反鏈等等,垃圾站就無法做到了這一點,如果你是做垃圾站的發現你上的所有站都被降權了,然後就放棄了那說明這次5月調整的算法取得了成功。

多樣化發展,給一系列的權重分散,100個能量點,給反鏈5個能量點,給友情鏈接10個能量點,給媒體關注度5個能量點,給網名推薦5個能量點,給文章質量5個能量點,給用戶停留PV值,等等綜合下,網撒大,這樣就可以大致分別誰的站質量高,誰的站質量偏低。然後我就是不K你站,讓你繼續努力給我搜索引擎帶來貢獻,但是就是排名在30名左右徘徊,應該幫排名劃分清楚,1到3名分解線,是80到100能量點才給予,4到10名是60到80能量點,這樣劃分不在像現在做SEO,一個指數超過幾萬的,前20名靠實力,前三名完全靠運氣,說明排搜尋行銷名與排名等級根本沒有劃分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