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走馬燈制作方法


【材料准備】

廣告招牌備制作用走馬燈的工具和材料。

如;剪刀、膠水、鉛筆、直尺、圓規、各種彩紙(方形或圓形紙片)、細鐵絲一段(20cm)、縫衣針、印有奔馬的紙片、子母扣。

制作步驟

1,把紅紙剪成如圖一方一圓,方的為3led招牌6×14CM,圓的直徑12CM,方的作圓筒,圓的作頂蓋(風輪)。
2,把圓筒一端邊剪成許多小齒,粘上膠水,以便貼頂蓋。
3,作頂蓋上的風輪:把圓形紙中央剪出8個小窗門,每個窗門半開著,方向要一致。作完之後把它粘在圓筒上。
4,用細鐵絲作支架,做成雙環狀套在台燈燈泡上,尖端頂在頂蓋的圓心處,為了耐用,圓心字幕機處嵌上子母扣作為軸承。
5,剪粘奔馬圖樣。也可以用彩筆畫馬的形用一組指令集合來描述圖形的內容,如描述構成該圖的各電視牆種圖元位置跑馬燈維數、形狀等。描述對像可任意縮放不會失真。在顯示方面圖形使用專門軟件將描述圖形的指令轉換成屏幕上的形狀和顏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